Monday, July 20, 2009

---

今天令我想起一个故事。
话说有个国王,为了选驸马,就举办一个比赛,规则是‘谁人能游过鳄鱼池就谁赢得美人归’
当天就来了很多少年人。全都在鳄鱼池前,就是没有一个有勇气下水游过。
就在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时候,忽然’pom'一声,有个少年人跳下水,就这样游阿游阿,游过鳄鱼池。这样的就赢得美人归。
于是国王称赞他的勇气,并想把王位传受个他。
国王问他登王后最想做的事是什么,
但那少年就说:‘要查明真相到底是谁把我推下水的‘

今天的UUM drama gathering .就令我想到这故事。
因为那天真得很累了。就是被拉着interview,抱着玩玩的尝试。
50人interview 选11人,哪有我份,



但是‘阿beng’ 直到被选了
更是今天的聚会,令我感觉挑战更恐怖。。

。。还有两个月。开拍了。要面对3000以上的观众。
就觉得有点担任不到。
因为很多时候我都是被推下水,一直傻傻游游游,也有中途受伤,但还是。。
所以别以为我很会游,其实我是爬过去而已。

就是希望这次的挑战我能爬得过。。。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