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大学的起步。













进入大学已三个星期了,很快还有四个星期就要MID SEM 考试了,
开始时真还有些不习惯,但是这小社会的环境的却很不错。只差交通不便。都是11号车/

单单ORIENTATIOn,就觉得很sien, 或许是我不够enjoy吧,
累就不论到我讲,因为我的DPP是最幸福了,拥有早睡早起的习惯,和蔼可亲,,,,,,
ORIENTATION WEEK 最令我感动的是最后一晚,TM用最特别,最惊喜的方式帮他们庆祝生日,9个当中7个掉泪。惊讶全场,。。。。
挨了一整个星期的‘味精蛋炒饭’,‘白饭配白水’,‘饼干配糖水’,。。大肠几乎只有DD, 却没有SS………整整一个星期tidak keseimbangan.

第二个星期起,来个大报复,体形大革命,短短的6天内,爆胖,。
这个时候我也不清楚我是跟得上LEC 的教课步伐了, Coursework 也陆陆续续,
这些日子,有时晚上就还很闷的。想CALL家人,但又不知聊什么话题,想他们又不知要从何聊起,
就有很大堆的东西向往他们塞。。。。HAIZ
不管在这里认识几多的新朋友,但是你们还是我最可贵的,最珍惜的,
其实这里的生活还蛮自由逍遥,就是简单生活。一节课就1小时半,要出学校就有点麻烦。最近我都跟着朋友省钱潮流。

第三个星期起,开始SDG,功课,coursework.一个一个的来临,但是不管多忙碌,运动还是我的爱。。。又加上不久UUM DRAMA group …….以后‘有排忙‘



走廊的椅子是创业的的好机会

来分享一下什么叫着“诚信”
“辣死你阿妈”IKAN BILIS , RM1.30



KEJUJURAN ANDA AMAT DIHARGAI ....... 自己拿自己付钱还可以找回钱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