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8, 2009

我听见寂寞在唱歌///

我听见寂寞在唱歌///
老实说在北大,都很sien.....
昨天一个人走着走着,就听到‘hari ini ku rasa bahagia bertemu bersama saudara kita.........''
一首让我觉得寂寞得歌,因为当时的唱这首歌时多热闹,多快活,但今天我唱这首歌时的节奏就。不如以往。。
已经好多天了,吃饭都不知去那好,最后还不是打包回房。。因为一个人在外吃东西怪怪的。。
在房间至少别人看不到我寂寞的一面。。。。
要不是赶时间,加上当时library前面暗暗,我想我会去看看热闹。
这里的生活只有‘累’来形容,
成绩每科都不理想。。。。烦翻烦烦,,,,,
烦着拼回////烦着交assignment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