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月亮也得离开地球的一天

表演结束了,留下来的只有舞台上的回忆,一起对稿子的回忆,一起玩乐,
当中的生活。都在排戏,虽然都抱着很累的身子走回,无论是半夜2点走25分钟的路程。但都很甘心,《往事只能回味》

从开始到末了我们这组都扮演重要的角色。当然是少不了成为被攻击的对象,
有时小小的埋怨,都会成为大众的不满,但是我们从没放在心上,因为只埋怨,并没投诉。
戏剧组这么多人,凑出时间并不容易,而且不是短短的30或60minit 的戏剧。而是从开始到结束都要我们的配合才能完成整个演出。
每彩排,我们都尽最专业的来配合。没有ng,从开始撑到结束。彩排不单只演出,又要解释灯光,音响,剧情,难免问题出现,压力就自然的重,尤其是时间越紧闭,工作量越大,
当时真得很感谢。。每个热爱戏剧的seniour。(仲信,佳芯。晓雯。美芩。志谦)
都把幕后安排得很好。
尤其是jaswin真的‘保护’我们得太好了。所有的工作量都哽了,我看他应该是有好几天都没睡了。

月亮也得离开地球的一天。
月球每年,三厘米的速度远离地球/,其外,30亿年前,月亮离地球的距离只有现在的一半。
瞧。连月亮都会离开地球,

总有一天,中秋节在也无月可赏。
总有一天,初一十五都分不清楚。
总有一天,再也不能千里共婵娟。

正在演出的 “第二幕” 舞台上,当我们三老聊天的当儿,我凑巧问了一个问题
''如果明年有机会,你们还会参与吗?
老文浩 想都没想一句很肯定的‘一定会’....
还有其他的答案就是‘不会’,当中我就说了‘不确定’。。。
但是,现在的冷静地回想。。。我应该给错了答案吧/
想了想,pratise drama 已成了我在uum的生活时间表。/。。
从生疏的面孔到有默契 ,到分享 , 累了一起叠在睡。
饿了就找你们打包,大声讲大声笑,特别是有你们在不必顾形象。 超爽的。///
起初要在大庭广众下,跳舞,演戏是有点。。PAI SEI...
但很好。你们有在。没有什么更‘paisei '的
更不知道。那是忙,还是享受,来形容。


谢谢你们。让我度过/很好地SEM1。希望还有和你们一起演出的机会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