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1, 2009

梦难圆?花不开?加油吧///


PSC drill com. 2009

一间拥有梦想嘚队伍

梦难圆?不开?

他门不是没有潜能,而是还不是时候发挥.。。较小嘚身段在仗场上往往都是最吃亏嘚。但相信有一天当他们站在胜利的舞台时会是最耀眼的。。

玉不琢不成器,人不学不知道。第一次已有这样好的成绩,

接下来的目标,我对你们有绝对的信心
起初还很担心他们会出意外的状况,因为新生占了97%,加上练习的只有2个月。

就连拿着录影,都手抖。。


但这都多余的,反而是有经验嘚就。。。。


他们嘚努力我看不到,但是他们嘚演出,以让我惊讶。我甚至有放大的重复看他们的错误。。

。希望明年PESTA,拼回来。。。。
想起以前PSC 2006 也只过是无名小卒。但17th PESTA 2006 第三名更不是"盖"的,.


回来这熟悉的地方,还有熟悉嘚就是以前和我进ANTS的朋友,个个都是,THE BEST COMMANDER,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