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4, 2009

停不下来的渴望

小时渴望自由,逃避沉重的功课,。
中六渴望给我多点时间安排沉重的课业,

现在不中不大的阶段,令我看到很多读书的剧场。。
28th JUN 2009 将上演我另一个人生的演剧,一个没有彩排的演剧。。。
现在的小孩都逃脱不了,小,中,大,学的读书方程式,。往往家长都认识有形的方程式,就忘了无形的压力。。
庆幸的是童年的我遇不到“无形的它”。。因为当时我最厉害的是逃避麻烦的课业。
升中学了。开始有回归的感觉,回到父母的身边,读书就是为了而读书是我当时的使命。老师就是逼着学生来交功课。学生就是逼着做功课。或许逼着做功课的只有我吧&

现在最优新的记忆就是中六的时期,。。因为相当的快活,自由,自在。摆脱了课业。想读书时就读书,不想时就不用。。。完全就是我主宰,老师就只有靠边站。靠边念,大声讲,自己爽。
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今天的我就要开新片的,担心着准备不够,担心哪,担心这。。。
但是我更担心我身边有些被派到远处的。
有些就离开了我们这班旧朋友。
希望往后相遇大家会变得不同凡响。
现在的渴望就只有大家平安,各位能enjoy你们的不同大学剧场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"老师就只有靠边站。靠边念,大声讲,自己爽。"

    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真有趣~

    …………
    ^^

    ReplyDelete